黄秋生夺视帝假哭遭吐槽 黄秋生曾与王晶掐架疑是港独分子

来源: 腾讯 2015-12-14 13:43:58

  黄秋生老当益壮一举夺得视帝,领奖时假哭扮感动也是引发一众网友吐槽。网友纷纷留言表示:黄秋生不是港独吗?骂大陆网民是蝗虫,王晶还因此与他断交!天啊,事情究竟是真是假呢?看来黄秋生这位视帝实在了不起!


 

5.jpg

  有人质疑此番表态是黄秋生为新片上映做准备。此前,由力挺香港“占中”的黄秋生主演的新片《潜龙风云》(又名《大茶饭》)内地试水上映,不出意料掀起了内地影院和网友的联合抵制的第三波热潮。虽然,新片上映前黄秋生一度微博“闭嘴”,称自己很无辜,连电影的宣传海报都换成了主演阿SA。到底黄秋生是不是港独,大家自己意会一下,真是好演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