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为女友戒烟 考虑结婚生子娶网红女友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4 07:57:11

  郭富城要结婚了?新闻一出引起不少粉丝的震惊,与以往不同,这次恋情公开郭富城各种高调秀恩爱,而且还未女友戒烟开始注意养生,还曾在采访中大方自爆考虑结婚生子,难道郭富城真的要娶小23岁网红女友方媛当天王嫂?

4.jpg

 

  方媛热爱演艺圈,还有网友挖出她20岁时报名参加2008上海“沙滩宝贝大赛”的照片,当年她染着金发,妆容厚重,脸型较宽、鼻子扁塌,与现在尖脸、挺鼻典型的网路美女有差异,外界形容方媛撞脸中国女星Angelababy,因此怀疑她做过牙齿矫正,才能如此女大十八变。绯闻男友多最爱港男方媛攻“城”后,继续被揭老底绯闻男友及前男友,据爆料,方媛与城城交往前,曾和前男友去过三亚旅行,享受阳光和沙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