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为女友戒烟 考虑结婚生子娶网红女友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4 07:57:11

  郭富城要结婚了?新闻一出引起不少粉丝的震惊,与以往不同,这次恋情公开郭富城各种高调秀恩爱,而且还未女友戒烟开始注意养生,还曾在采访中大方自爆考虑结婚生子,难道郭富城真的要娶小23岁网红女友方媛当天王嫂?

2.jpg

 

  方媛曾深夜在微博狂删过去的发文、认识的男性友人,似乎深怕被挖出黑历史,不过疑似她的证件照在微博曝光,与真实背景有些出入。她对外称是上海人,但证件照上写安徽芜湖人,生于1987年7月6日(28岁),比实际年龄少报1岁,她称身高162公分,实际只有155公分,有人还爆料她入行前曾在广州夜店工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