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为女友戒烟 考虑结婚生子娶网红女友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4 07:57:11

  郭富城要结婚了?新闻一出引起不少粉丝的震惊,与以往不同,这次恋情公开郭富城各种高调秀恩爱,而且还未女友戒烟开始注意养生,还曾在采访中大方自爆考虑结婚生子,难道郭富城真的要娶小23岁网红女友方媛当天王嫂?

0.jpg

 

  据香港媒体《东方日报》报道,自从郭富城公开与内地模特方媛的牵手照后,确立了天王嫂地位的方媛立刻受到广大网民关注,其过去经历也遭到全方位起底,有传方媛在与郭富城恋爱时并未与前男友分手,令郭富城当了回“小三”。12月6日,郭富城到沪为新片《新永不消逝的电波》造势,采访中被问及此,他只表示自己很开心,希望恶意中伤的事情适可而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