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慰劳员工菜少显寒酸 揭秘与TVB解约明星现状

来源: 腾讯 2015-12-11 11:57:39

  TVB设宴慰劳员工本是温馨之事,却因为菜少人多不够显寒酸,也是无力吐槽。与TVB解约的明星不少,都是因为TVB实在呆不下去,太小气,像陈浩民佘诗曼刘恺威等一众从TVB出走的明星现在怎样呢?

16.jpg

宣萱

  宣萱在TVB演的《壹号皇庭IV》《天地男儿》《刑事侦缉档案IV》《寻秦记》《流金岁月》《戆夫成龙》等都是深受大家喜爱的作品,宣萱曾被戏称很旺夫,跟宣萱合作过的古天乐、罗嘉良、郭晋安都因跟宣萱达到事业的巅峰。跟TVB约满后,来大陆发展,主演的《薛平贵与王宝钏》一播就成为全国收视冠军,主演的电视剧《爱情悠悠药草香》目前正在热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