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慰劳员工菜少显寒酸 揭秘与TVB解约明星现状

来源: 腾讯 2015-12-11 11:57:39

  TVB设宴慰劳员工本是温馨之事,却因为菜少人多不够显寒酸,也是无力吐槽。与TVB解约的明星不少,都是因为TVB实在呆不下去,太小气,像陈浩民佘诗曼刘恺威等一众从TVB出走的明星现在怎样呢?

10.jpg

  12月10日晚,TVB为庆祝48周年台庆,设盘菜宴慰劳员工与艺人,当晚筵开183席,各路熟脸明星碰杯交流。汪明荃晒出照片,宴席颇为寒酸,每桌仅两锅大菜。

   拥有不少红星的无线(TVB)虽贵为本地龙头电视台,但因为本地市场狭小,拍剧酬劳很低,而且近年来拍剧质量越来越差,导致无线艺人纷纷离巢。而在这群无线明星有人依靠新的作品再造事业巅峰,而有些人却发展惨淡,早早嫁人。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