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被曝曾恋气质美女方皓玟 小23岁网红女友方媛横刀夺爱曾上相亲节目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0 17:14:30

  郭富城自从认爱小23岁网红女友方媛之后,郭富城和方媛瞬间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方媛被爆料曾上过相亲节目。近日郭富城又被曝曾恋气质美女方皓玟,因新女友方媛横刀夺爱致分手。

11.jpg

    郭富城和27岁的嫩模方媛(Moka)高调宣布恋情,那么问题来了,有人认出方媛疑似在2012年化名“爱丽丝”参加内地热门的相亲节目《非常完美》,她称来自上海23岁的会计,并演唱杨丞琳歌曲《理想情人》当才艺,歌声算是甜美,但略显紧张有点走音。据她自己所说,自己曾被人说长得像黄奕,而且在恋爱中爱折磨男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