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赞邓超《美人鱼》是新一代‘喜剧之王 与朱茵分手终身不娶原因令人唏嘘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0 13:51:04

  日前星爷新片《美人鱼》举行发布会,周星驰在会上盛赞邓超是“新一代‘喜剧之王’”,邓超虽然显得有些受宠若惊,但仍幽默表示,“您能再说一遍么?”。沉寂多时的星爷发布新片,与朱茵感情再度被重提,两人分手星爷终身不娶原因曝光令人唏嘘。

    据媒体报道 12月9日最新消息 一直以来,香港男星周星驰以他特色的“无厘头”表演风格受到观众的喜爱,甚至被冠以“喜剧之王”的称号。今日,他在自己新片《美人鱼》的发布会上则盛赞片中演员邓超是“新一代‘喜剧之王’”,邓超虽然显得有些受宠若惊,但仍幽默表示,“您能再说一遍么?”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