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吴君如与老公陈可辛相恋17年不结婚内幕 曾与杜德伟有过一段情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0 08:55:58

   香港演员吴君如与老公陈可辛相恋17不结婚,两人育有一个女儿,日子过得倒也幸福甜蜜。网传陈可辛曾向吴君如求过婚遭到拒绝,吴君如表示相信感情不需要以婚姻来套牢对方,据悉吴君如曾与杜德伟有过一段情。

1.jpg

    吴君如1965年出生于香港一个演艺家庭,1989年起闯入电影圈,16岁进入TVB电视艺员训练班,同期同学有刘嘉玲、曾华倩等人,在《霸王花》、《家有喜事》等多部电影里饰演肥妹、青楼女子等搞笑角色,但一直不温不火。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吴君如老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