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玮甯与阮经天疑复合 男方劈腿H姓女星女方被曝因床戏恋上王柏杰

来源: 腾讯 2015-12-09 11:46:29

  许玮甯阮经天这对相恋八年的娱乐圈恩爱情侣,分分合合,热热闹闹的,近期传许玮甯与阮经天两人已复合,网友纷纷吐槽:贵圈真乱!更乱的还在后头呢!据悉,阮经天曾劈腿H姓女星,而女方许玮宁也被曝因床戏恋上王柏杰。

4.jpg

  艺人许玮甯在3月底结束与阮经天长达8年的恋情,投下一颗震撼弹,日前宣传电影时松口有人正在追求中,之后就被拍到小6岁的男星王柏杰打扮轻便进出她家,2人疑似因为拍摄《失控谎言》发展出新恋情,近日又被曝出“玮柏恋”还处于暧昧阶段,而这一切都起因于一场床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