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玮甯与阮经天疑复合 男方劈腿H姓女星女方被曝因床戏恋上王柏杰

来源: 腾讯 2015-12-09 11:46:29

  许玮甯阮经天这对相恋八年的娱乐圈恩爱情侣,分分合合,热热闹闹的,近期传许玮甯与阮经天两人已复合,网友纷纷吐槽:贵圈真乱!更乱的还在后头呢!据悉,阮经天曾劈腿H姓女星,而女方许玮宁也被曝因床戏恋上王柏杰。

5.jpg

  据台媒报道,今年3月许玮甯与阮经天结束了长达8年的恋情,当时引爆两人感情危机的就是男方劈腿内地已婚H女星。不过,对于分手许玮宁从未正面回应把话说死,而阮经天也仅仅否认了劈腿的消息,既未承认分手,也未澄清传言。
  据悉,直到分手前夕,阮经天和内地有家室的H女星劈腿,还被对方老公发现,让许玮宁一气之下决定斩断这段恋情。分手后,阮经天积极求复合,但直到日前,许玮宁发现他心中仍还爱着该名女星,泪崩认清现实,复合宣告破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