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晒童年照可爱搞怪 曝刘嘉玲与梁朝伟离婚与女友同居疑出柜(图文)

来源: 凤凰网 2015-12-09 11:46:29

  “不老女神”刘嘉玲庆50岁生日晒童年照可爱搞怪。有个男神梁朝伟相伴,乃是幸事,可据爆料,刘嘉玲与梁朝伟已离婚,现与女友同居疑出柜!是真是假呢?

6.jpg

图为:刘嘉玲与梁朝伟童年照

   刘嘉玲可谓是事业爱情双丰收,人生大赢家!12月8日是刘嘉玲50岁生日,当晚刘嘉玲在微博晒出自己的一张童年照,并写道:“满满的祝福,感谢,感恩。”照片中,童 年的刘嘉玲很是可爱,不过比较有意思的还是刘嘉玲的PS文字,上面写着:“50today?OMG!!(今天50岁啦?天啊!)”并配上了一个惊悚的表情。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