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探班余文乐彭于晏 揭秘余文乐和陈冠希为什么关系不好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8 13:08:11

   昨晚,舒淇晒探班余文乐彭于晏的照片,照片中,舒淇噘嘴卖萌,而余文乐则大深V露胸尽显成熟,遭彭于晏和网友调侃。舒淇余文乐彭于晏三个的友情让人羡慕不已,据爆料余文乐和陈冠希以前也是好兄弟后来被传不和,那么余文乐和陈冠希为什么关系不好?据传两人不和是因为阿娇。

4.jpg

    陈冠希于1980年10月7日生于加拿大温哥华,父亲陈泽民是香港商人,早年财势雄厚,加上在商界和演艺圈都有很好的人缘,他家经常成为演艺圈名人聚会的地方,Edison就曾说自己在很小的时候就差不多见齐了香港有名的艺人。陈冠希小时候竟被笑指似“鬼妹仔”,7岁时二家姐陈见飞戏弄他,指他非父母亲生,而是被领养的鬼仔,令他伤心一场。大家姐Olivia也爱欺负这个小弟弟。影响陈冠希最深的事还是父母离异的事,原来9岁之前,陈冠希不是经常见到父亲,终于到他14岁那年,才明白家里发生了什么事,当时他感觉自己被欺骗、被隐瞒,令他再不易轻信他人,连识朋友亦有戒心。

    妆点网独家撰稿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