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太李嘉欣晒发福照恶搞自己 揭秘许晋亨为什么娶李嘉欣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8 10:55:50

   日前,阔太李嘉欣晒发福照恶搞自己,网友纷纷调侃。据传李嘉欣当年靠小三上位嫁给老公许晋亨,许晋亨赌王千金何超琼有过一段婚姻,那么两人为什么会离婚呢?许晋亨为什么娶李嘉欣?

1.jpg

    李嘉欣晒发福照,女神搞怪变大饼脸。一向美丽示人的阔太李嘉欣今天十足在微博自黑了一把。12月7日,李嘉欣在微博晒出一张p图照,称:“我最近终于发福了。”照片中的她不仅带上了黑框眼镜,更有肥硕的下巴,颇有喜感。大美人李嘉欣对自己的造型还很是喜欢。

    网友见女神这样恶搞自己,也调侃道:“也我愿意用失传已久的‘还我漂漂拳’帮你打回原型,你准备好了吗,姐姐?”“也就你这么美才敢这样,我差点就直接长这样了。”

    李嘉欣被称为“最美港姐”,自从嫁给许晋亨后,外界总以“豪门深似海”形容她的生活,她透露其实并非外界的想像,她提到因为家族人员少,许家甚少讲别人 的事情,她大赞老公许晋亨给她很多自由,不干涉她想做的事,对于她过往的恋情,同样只字不提,这份体贴让她相当感动,至于老公被称为“豪”门,她逗趣解释 “豪在于他们家有名很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