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演员孙季卿去世颈部长巨型肿瘤 盘点因病去世的TVB老戏骨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8 11:01:41

  还记得TVB笑傲江湖里的莫大么,当年的老戏骨并没有被人们所忘记。TVB演员孙季卿上月30日病逝,今日设灵明日出殡。希望这位老戏骨一路走好。

1543232704366791278.jpg


  因饰演《海角七号》的老邮差“茂伯”而爆红的琴师兼演员林宗仁去世,之后,又传来曾出演《流星花园》的女演员徐华凤去世的消息。现在,又有一位资深演员去世了,香港小姐王从希在微博中透露其父TVB艺员王伟已于日前去世,目前已入土为安。王伟出生于1939年,享年72岁。王伟曾在96版《笑傲江湖》中饰演岳不群,作为TVB的资深演员,他还曾出演过《天龙八部》(饰耶律洪基)《鹿鼎记》(饰吴三桂)《浣花洗剑录》(饰紫衣侯)等剧。

  王从希微博原文:最近一直忙于打理家父的身后事,家父生前一向低调,就算去世了也不想大肆铺张。爸爸已入土为安。我最尊敬的爸爸:我永远以你为荣,你永远都会在我心里。 

  妆点网独家撰稿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