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媚庆生照似冻龄少女曾遭红斑狼疮折磨 揭秘周海媚老公是谁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7 14:54:24

   周海媚好友昨天在网上晒为周海媚庆生照,照片中周海媚皮肤白嫩似冻龄少女,可谁曾想过周海媚曾遭红斑狼疮折磨数10年。周海媚自出道以来感情之路可谓坎坷,不过值得欣慰的是她现在已经找到了真爱,那么周海媚老公是谁呢?


 

44.jpg

    周海媚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女人,多年来,与众多圈内圈外人拍拖,爱的轰轰烈烈。不过欣慰的是她终于寻得真爱。那么周海媚的老公是谁呢?

    上个世纪80年代就出道的周海媚如今已经49岁了,作为一个大龄待嫁女来说周海媚在感情的道路上经历了很多坎坷。在千禧年之后,她却为爱情“隐居”北京,甚至暂停了工作。把她的心留在北京的,是一位比她小八九岁的建筑师男友。

    一说起男友,周海媚有说不完的高兴,早在2002年周海媚就已经在北京买了房子并将工作重心全部转向了内地,她之所以在内地发展是因为男朋友在这里。而对于媒体传言她的男友才二十多岁她予以否认,周海媚的男友确实比她小,但是没有那么夸张,而且男友也不是圈内人。

    周海媚和男友一见钟情,之后男友多次邀请其吃饭两人感情水到渠成。对于结婚周海媚却并不心急,两个人在一起开心就好了,有了小孩才会考虑结婚领证。

    周海媚最近返港拍剧,她接受有线娱乐新闻台《星级会客室》访问。谈及在内地认识、已拍拖多年的男友,她甜笑说:“第一次见他便有触电感觉,后来知道他也对我一见钟情。我初到北京,他便乘机约我四处去,自然便发展下去,我亦决定在北京定居。”她自问以前脾气大,又刁蛮,男友会迁就她;但内地男生比较大男人,如果自己不收敛脾气,大家一定相处不来,所以她也改变自己。她透露最初几年男友有向她求婚,但她不想,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开心就可以,除非有意生小朋友。她已跟男友说好不生小朋友,她比较喜欢狗仔。“人仔会驳嘴,狗仔一定不会。”

    妆点网独家撰稿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