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媚庆生照似冻龄少女曾遭红斑狼疮折磨 揭秘周海媚老公是谁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7 14:54:24

   周海媚好友昨天在网上晒为周海媚庆生照,照片中周海媚皮肤白嫩似冻龄少女,可谁曾想过周海媚曾遭红斑狼疮折磨数10年。周海媚自出道以来感情之路可谓坎坷,不过值得欣慰的是她现在已经找到了真爱,那么周海媚老公是谁呢?

33.jpg

    自从98年患上红斑狼疮症,被迫停工休养的周海媚,近年几乎绝迹香港娱乐圈,以接拍内地广告为生的她,离巢无线十年,直至2009年才重返娘家拍剧。

    早年已定居北京的周海媚,月初即使旧病复发,休息两天后死撑继续开工,全因医病十年的她在香港无楼无车,日前就被目睹极尽节省的于跑马地扫家居用品,连买衣架都讲价,非常节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