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媚庆生照似冻龄少女曾遭红斑狼疮折磨 揭秘周海媚老公是谁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7 14:54:24

   周海媚好友昨天在网上晒为周海媚庆生照,照片中周海媚皮肤白嫩似冻龄少女,可谁曾想过周海媚曾遭红斑狼疮折磨数10年。周海媚自出道以来感情之路可谓坎坷,不过值得欣慰的是她现在已经找到了真爱,那么周海媚老公是谁呢?

22.jpg

    原来昨日周海媚就49岁了。内地演员周凤凌晨12点整放出同周海媚庆生的相片,写道:“永远的不老女神,希望你身体健康,工作顺心。”周海媚捧着蛋糕,依然保持着冻龄白滑皮肤,去年她生日抱着狗狗庆生,今年有一大群人同她一起过,大合照她旁边还有位嫩男,但又不是她的刘姓建筑师男友,不知男友看到这张相片,是否会吃醋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