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陆被讽“靠爸男”忘恩负义 王大陆爱裸泳《康熙来了》女友遭曝光

来源: 凤凰网 2015-12-07 11:28:21

  王大陆因电影《我的少女时代》在内地迅速走红,更是被称为下一个“柯震东”!人红是非多,近日,王大陆被讽“靠爸男”,与恩师柴智屏解约更是被骂:忘恩负义!据爆料,王大陆爱裸泳,曾上《康熙来了》超搞笑!王大陆女友刘奕儿也遭曝光!

1.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大陆[微博]爆红是非也跟着来,传出他想跟经纪人柴智屏[微博]解约,今天(6日)王大陆的古董商父亲王台庆证实的确帮儿子谈解约,同时澄清不是要跳槽陈玉珊[微博],而是他跟朋友成立的公司,还夸口集资近19亿,点名李安执导林青霞[微博]当女主角搭档王大陆,让王大陆被很酸“靠爸”,下午王大陆出席活动说自己走到这一步并没有靠爸,但恐怕4千万的违约金还是得老爸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