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录《康熙》被小S催婚蔡康永心疼 曝林志玲已婚老公是台湾富商

来源: 凤凰网 2015-12-07 11:28:21

  近日,林志玲录《康熙》被小S催婚,蔡康永心疼 。小S还嫉妒林志玲与蔡康永交情好,让人捧腹大笑!网曝,其实林志玲已婚,老公是台湾富商身家50亿新台币左右。网友惊呼:太劲爆。是真的吗?

0.jpg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日前,林志玲参与《康熙来了》录像,蔡康永爆料她其实很爱哭,还自曝两人曾一起旅行3天,让小S非常意外。节目一开场,小S就大力赞美模仿林志玲的陈汉典,夸他“美的简直跟本人一样”,就连林志玲也搞笑点头同意,让现场笑成一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