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晒恩爱照差评无数 女友方媛被强奸内幕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5 20:47:35

  自从恋情曝光后,郭富城就频频晒恩爱照秀幸福,不过却获得差评无数,不少网友大呼受不了。而且随着恋情的曝光,郭富城女友方媛遭到网友起底,被强奸内幕被曝

1.jpg

  郭富城晒恩爱照差评无数 女友方媛被强奸内幕曝光

  据香港媒体报道,50岁郭富城恋上27岁上海模特儿方媛(Moka)爱得甜蜜,不停晒恩爱。继日前郭富城在微博高调上载与女友手牵手的照片公告恋情后,昨午他再分享与方媛吃饭的照片,更留言说﹕“这样吃饭要慢一点……吗?”方媛则撒娇回应他﹕“别皮了,快吃饭!”甜蜜满泻!郭富城是昨天下午4点左右放出照片的,到晚上10点有6万多个留言但负评占多。

  郭富城罕有爱得高调,他日前开心晒与女友十指紧扣照片说﹕“这样开车要慢一点!”甜蜜公开恋情。他之后在活动上说公开是想坦诚真诚地交往,希望得到祝福,相处不在乎年纪,而是在乎心灵与本身兴趣。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