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暴瘦太恐怖 自曝色诱男人功夫了得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4 18:05:31

  近日,林依晨现身某活动让网友大吃一惊,镜头中的她竟然一夜暴瘦,恐怖似大头娃娃。据悉,去年林依晨闪嫁林于超,不少网友都好奇她是如何在短短时间内就将富豪老公追到手的?而其曾在某次活动中曾自曝自己色诱男人功夫了得,会主动讨好老公。

4.jpg

  林依晨暴瘦太恐怖 自曝色诱男人功夫了得

  林依晨的丈夫大部分时间待在美国工作,她则四处拍戏,维持婚姻之道就是互相信任,偶尔丈夫会吃醋问她:“怎么和你合作的都是帅哥?”但林依晨心中有一把严格的尺,不容自己踰矩,这次在新片的尺度突破以往,问她若是以后有更大的尺度是否需要报备?她正色表示:“我不会为了谁而不做什么事,但基本上若是有更大的尺度,在我这一关就过不了,所以也不需要到下一关报备。”知道自己和对方的底线,是她认为最基本的互相尊重。

关键词:林依晨暴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