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暴瘦太恐怖 自曝色诱男人功夫了得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4 18:05:31

  近日,林依晨现身某活动让网友大吃一惊,镜头中的她竟然一夜暴瘦,恐怖似大头娃娃。据悉,去年林依晨闪嫁林于超,不少网友都好奇她是如何在短短时间内就将富豪老公追到手的?而其曾在某次活动中曾自曝自己色诱男人功夫了得,会主动讨好老公。

3.jpg

  林依晨暴瘦太恐怖 自曝色诱男人功夫了得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依晨一直是演艺圈出名的乖乖女,不过她却坦言自己“勾引男人”的功夫了得,“不管男人或女人,勾引本能,像开关一样,遇到喜欢的人就开启,不喜欢的人自动关闭”。她透露,刚开始认识丈夫时,被他身上的麝香味吸引住,往后约会她会特别挑选香味,知道丈夫喜欢识大体、温暖的女生,她也特意展现这一面,成功“勾引”到丈夫。反观她的师弟简宏霖的勾引招数就老套多了,献殷情、嘘寒问暖是他常用的招术,但他面对心仪的女孩往往过于害羞,笑说:“因为太害羞,所以我常常勾引失败。”

关键词:林依晨暴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