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伊能静疑成功怀孕 老公秦昊前妻石洋子身份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4 14:34:56

   日前,女星伊能静微博晒图,照片中伊能静小腹微隆疑成功怀孕,老公秦昊正式升级当爹。据传伊能静老公秦昊有过一段婚姻,前妻石洋子也是香港演员吴启华的前妻,这关系真是够乱的,小编也是醉了!

3.jpg

    内地男星秦昊与伊能静完婚后,有关秦昊前妻是谁也引起关注,网曝秦昊前妻石洋子其实系乌龙,之前有传闻吴启华遭娇妻石洋子劈腿恋上秦昊,与秦昊的亲密合照流出。

    随着秦昊伊能静结婚消息曝光,不少人问秦昊前妻是谁,更有爆料称秦昊前妻石洋子,其实这一传言是乌龙,秦昊并未结婚过,而与石洋子曾被传出过绯闻恋情,更有两人的亲密合影爆出。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