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周渝民床戏过后找不到裤子 林依晨闪嫁原因和老公林于超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4 11:38:34

   日前,据爆料林依晨周渝民在拍床戏时,激情过后周渝民下床居然找不到裤子,虽然双方互动很自然,但是有点尴尬啊!林依晨和老公林于超据说是闪婚,有网友人肉了林依晨和林于超的资料,林依晨闪婚原因和老公林于超家庭背景被曝光。


 

2.jpg

    日前林依晨在参加节目中透露,自己之所以这么快答应嫁给林于超,居然只是因为男方的一句话!听到这消息的粉丝们简直炸开了锅,林依晨你真的这么好骗吗?一句话就能把你娶回家,这句话到底是什么呢?

    林依晨透露当初结婚是因为先生一句“只要我不在台湾,你随时可以回娘家住”的话所打动,她也说只要人在台北,她一定会找时间陪伴公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