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周渝民床戏过后找不到裤子 林依晨闪嫁原因和老公林于超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4 11:38:34

   日前,据爆料林依晨周渝民在拍床戏时,激情过后周渝民下床居然找不到裤子,虽然双方互动很自然,但是有点尴尬啊!林依晨和老公林于超据说是闪婚,有网友人肉了林依晨和林于超的资料,林依晨闪婚原因和老公林于超家庭背景被曝光。

1.jpg

    据相关媒体报导,人逢喜事精神爽,跟林依晨合作电影《追婚日记》,两人饰演交往多年的情侣,首天合作就要拍床上戏,虽然拍摄时双方互动很自然,但是周渝民下床时找不到裤子了,周渝民直言“有点尴尬”。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