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祝福郭富城与女友新恋情 容祖儿春卷事件真相和男友刘浩龙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4 09:45:55

   日前郭富城与女友新恋情成为娱乐圈的热点,容祖儿开心祝福郭富城与新女友。作为香港乐坛的天后,容祖儿的感情生活也是网友们关注的话题,据悉容祖儿男友叫刘浩龙,随后男友刘浩龙个人资料曝光,容祖儿当年的春卷事件真相也再度遭扒。

1.jpg

    12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宝珠与容祖儿昨天一同出席慈善筹款揭幕礼,二人齐声呼吁支持善举。容祖儿表示,她圣诞前将带母亲、几位阿姨辈及同事去韩国旅行,唯独没男友份儿!郭富城近日公开恋情但被指是“父女恋”,容祖儿坦言有留意新闻,也替郭富城感到开心。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