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陆欲与柴智屏解约换新东家 女友刘奕儿是柯震东绯闻女友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2 11:51:39

   王大陆凭借《我的少女时代》走红后,一直争议不断,日前网曝王大陆与柴智屏解约欲换新东家。作为人气爆棚的当红偶像,感情生活自然备受关注,据悉王大陆女友刘奕儿是王大陆的同门师妹,曾经还是柯震东的绯闻女友。

44.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演员王大陆以《我的少女时代》走红,该片全球票房已经达到17亿元(台币),但是他争议不断,日前在庆功宴上与导演陈玉珊多次激情合照,照片不慎外流,引起轩然大波。近日更被曝出他打算与对方携手积极拓展大陆市场,并砸钱和柴智屏的“群星瑞智”解约。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