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谈艳照门称不后悔 艳门事件女主角近况曝光惨不忍睹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1 20:32:42

  时隔7年,陈冠希再次谈起艳照门,称那只是一个意外,自己一点也不后悔。如今,陈冠希已然复出,那么当年的艳门事件女主角近况如何呢?她们现在生活得怎么样呢?

4.jpg

  陈冠希谈艳照门称不后悔 艳门事件女主角近况曝光惨不忍睹

  别人妻子 传张柏芝以抱儿子跳楼威胁

  事件发生后,媒体的焦点一度集中在张柏芝、谢霆锋两人身上,大家都希望得到两人对事件的看法,但这对太了解娱乐圈游戏规则的夫妻就是忍住不开口,始终不表态。最新一期的香港《壹周刊》报道,谢霆锋最近取消一切活动,常在家和友人通宵玩网络游戏。即使艳照已经铺天盖地,但他却始终没有看过,因为张柏芝威胁他,若他上网看相关照片或提离婚,就要带小孩跳楼自杀。

  由于张柏芝入镜的尺度最大胆,加上她已婚,外界都很好奇谢霆锋的反应,谢霆锋原本24日将到北京出席代言活动,但是目前也成了未知数,很有可能会临时取消,即使出席也不允许媒体问有关艳照的问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