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跑男撕鹿晗穿帮 自曝初夜给了林志颖分手内幕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1 16:53:06

  上周五跑男开撕好评不断,但槽点也不少,林心如撕鹿晗穿帮引热议。林心如在跑男上的表现被称赞,只是后期剪辑出了问题,导致林心如撕鹿晗受质疑。林心如成热点人物,与林志颖分手原因被提起,林心如自曝初夜给了林志颖,不甘分手内幕被曝光。

林心如跑男撕鹿晗穿帮 自曝初夜给了林志颖分手内幕曝光

    林志颖自尊心极强,对于女方这样的公开赞美其他男人,感到相当不满,因而打翻醋坛子,不仅主动提出分手,还将“我要跟你分手”的纸条传真至剧组,弄得当时的工作人员人尽皆知。这就是林心如与林志颖分手内幕,真是令人唏嘘。如今林志颖已经结婚,并马上成为三个孩子的父亲,而林心如依然孤身一人,小编不得不感叹人生如戏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