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萧亚轩出道16年感恩粉丝陪伴 情路坎坷成大龄剩女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8 14:37:42

   许久没有在内地露面的天后萧亚轩,因上周末亮相《奔跑吧兄弟》再次引起网友们的关注。今日,天后萧亚轩在微博发文纪念出道16周年,感谢粉丝一路来的陪伴。天后萧亚轩出道16年来,绯闻不断,情路坎坷注定成大龄剩女。

00.jpg

     11月17日是萧亚轩出道16周年纪念日,18日凌晨萧亚轩在微博中写道:“16年的青春岁月有你们和我一起,想想我的一半人生都和你们一起成长茁壮是幸福的,接下来的每一天我和你们都要让最好的自己让大家看见。”“我知道,我要的世界是爱,是热情,不放弃,相信梦想的实现,更多的和平,以及永不停止的微笑——谢谢你们一直爱着我。”
粉丝看到微博后纷纷留言,“好快啊,就出道十六年了”,“你是我们的青春”,“大早上看的有点想哭”。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