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因想念小公举失控大哭 网友称其太矫情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8 11:51:35

   近日,昆凌在录节目时看到一个熟睡的宝宝,瞬间想起了爱女,因想念小公举现场失控大哭。按理说母爱泛滥是正常的,可昆凌想念小公举失控大哭,引来了一些网友的不满,网友称其太矫情,孩子太小不应该这么早复出工作。

11.jpg

    据悉,昆凌产后不久就复出工作,但已为人母的她現在心思全在宝贝女儿Hathaway身上。日前,她上节目的幕后花絮曝光,节目中,昆凌看到一个熟睡中的宝宝后,母爱泛滥,思念家中的爱女“小周周”,崩溃大哭。她坦言看到小宝宝睡觉,就想到宝贝女儿应该也在睡觉,这次又要离家工作,让她特别想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昆凌大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