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谈康熙最后一集不请嘉宾 感动小S与他共进退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7 10:13:25

   自从蔡康永发微博请辞《康熙来了》后,康熙最后一集何时播出一直备受网友关注。近日蔡康永现身上海,透露康熙最后一集不请嘉宾,谈到小S“共同进退”退出康熙,蔡康永表示很感动,但也为小S感到遗憾。

33.jpg

   近日,蔡康永现身西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首次坦陈请辞《康熙来了》的来龙去脉,对于是否会在忙完拍电影结束后回归综艺荧屏,蔡康永没有给出一个确切答复,但观众可以期待,他还是给了大家一个期望。
   而对于自己在微博上宣布退出《康熙来了》之后小S秒回应的问题,蔡康永现场表示这不是他意料中的事,但小S事前确实已有心理准备。原来,蔡康永在微博正式宣布之前便曾向小S暗示过,当时小S给出的回应是“你不要来干涉我”。直到蔡康永正式宣布的那一天,小S还不断的短信蔡康永询问“发了没”。所以,在蔡康永宣布退出康熙后,在短短的时间内小S便相继发微博宣布共同进退。但现场蔡康永也不免为搭档惋惜,“即使我不做了,她也可以找她喜欢的人搭档,她也可以考虑自己挑大梁。我一方面觉得很感动,但我也觉得她未免也太快破碎了大家期待她独挑大梁的心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