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昆凌产后首秀天天向上 曝周董换尿布趣事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3 13:09:30

   11月12日,辣妈昆凌产后复出首秀,录制《天天向上》,身材恢复惊人。节目中,昆凌不仅分享了她和周杰伦的婚后甜蜜生活以及自己鲜为人知的童年和家庭生活,还爆料了周杰伦换尿布趣事。爱好体育的昆凌还在节目现场大秀投篮技艺,引汪涵惊呼。

11.jpg

     去年周杰伦和昆凌的世纪婚礼,让无数沉浸在王子和公主童话中的粉丝羡慕不已,而王子和公主的婚后生活也备受粉丝关注。在节目中,昆凌讲述了她和周杰伦的婚后甜蜜生活。她评价周杰伦不仅幽默爱讲冷笑话,还非常浪漫,两人在异地工作的时候每天清晨都会给对方打一个电话问候,而自己也会在周杰伦生日的时候悄悄跑到韩国给他惊喜。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