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之琳离婚借酒买醉 曾抢陈美琪老公被塞高尔夫球致下体受伤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12 14:50:58

  近日,关之琳自曝与与59岁富商男友、国巨集团董事长陈泰铭离婚,一时间令世人愕然。关之琳抢陈美琪老公被塞高尔夫球时间也悉数被扒出。

QQ截图20151112145332.jpg

关之琳离婚借酒买醉 曾抢陈美琪老公被塞高尔夫球致下体受伤

    细数关之琳几十年来跌宕起伏的情史,不可忽略的一段是与李嘉欣争夺大富豪刘銮雄的三角恋情。当初,刘銮雄因李嘉欣的介入与原配妻子宝咏琴离婚。而后,刘銮雄将目标转向关之琳,送豪宅,牵手同游欧洲,甚至动用一架直升飞机,把关之琳接到半岛酒店的天台,享用他悉心安排的烛光晚餐。至于李嘉欣,刘銮雄同样没有“亏待”。

    那时,关之琳与李嘉欣两大美人为争夺刘銮雄摆出势均力敌的架势。不管是多么美丽的女人,一旦红起眼睛抢东西,形象都很糟糕。最终,谁都没能成为刘銮雄的正牌太太。(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