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割双眼皮曾整容? 否认与赵丽颖假戏真做自曝只爱胡歌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11 13:48:37

  被称之为“天涯四美”的霍建华,因为深邃的眼神称为古装男神,但是也有网友爆料霍建华割双眼皮曾整容,但是网友扒出其童年照力证原装,关于霍建华的感情生活一直备受网友关注,日前还因《花千骨》与赵丽颖传出绯闻。

 11.jpg

霍建华割双眼皮是造谣

    如果提起“娱乐圈老干部”,许多人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霍建华。曾有网友质疑霍建华整容割双眼皮。于是小编就盘点了童建华旧照,人家从小就颜值高,眼睛天生就不大,双眼皮不是很明显罢了。这位不老男神行为举止真的让人联想起老干部的做派——根正苗红、考虑周全、踏实工作、淡看名利、爱做思想工作。

  妆点网专稿,请勿转载!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