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个人资料曝光全裸床照 后悔和大s分手很难过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1 01:01:18

  随着周渝民结婚的喜讯曝光,周渝民个人资料被人肉。在周渝民个人资料中,有一段周渝民后悔和大s分手的采访曝光。周渝民后悔和大s分手,表示分手后很难过想挽留,可是很无奈。

360截图20151110190045306.jpg

周渝民个人资料曝光全裸床照 后悔和大s分手很难过

    自从见到小S 徐熙娣05年“先有后婚”,嫁给商人许雅钧,做幸福少奶奶,大S便一直希望可以有样学样,同仔仔恋情开花结果,组织自己家庭。

  所以当时大S经常公开话会“搞出人命”,令仔仔经理人大为紧张,事关F4刚刚打入日本市场掘金,万一真的大肚结婚,恐怕连累F4前途。

  逼婚不遂

  除会累街坊,原来仔仔的合约还写明,生效期间不得结婚生子,否则即属违约,就算仔仔要娶大S,起码要等到2010年尾满约,再加上去年仔仔专登改户籍,走法律空隙申请免役当兵仲未获批,若果大肆铺张摆喜酒,分分钟前功尽废。

  仔仔面对内忧外患,但是已经踏入31岁大S,坚持不肯继续等下去,07年5月,开口向仔仔逼婚,就算明知会违约,野蛮新娘却单方面认为,世界上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

  女友逼婚,只有26岁的仔仔当然不想如此之快做陪衬,可惜大S一意孤行,更立下生效日期,如婚事未能在07年内兑现,踏入08年后便各行各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