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兆辉杀过人事件真相曝光 个人资料公开息影十年拍北上广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1 00:46:23

  近期,《北上广不相信眼泪》热播,于德韦的扮演者张兆辉备受好评。随后张兆辉杀过人的往事被扒。近日,张兆辉个人资料曝光张兆辉杀过人事件真相,让人感概人生无常。

360截图20151111004315095.jpg

张兆辉杀过人事件真相曝光 个人资料公开息影十年拍北上广

    张兆辉个人资料

    原名 张兆辉

    英文 Eddie

    生日 1963年02月04日

    星座 水瓶座

    性别 男

    地区 中国香港

    身高 179CM

    职业 演员

    入行经历

  张兆辉(1963年02月04日(1963-02-04)(45岁)),香港人,出生在香港,第11期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1982年)毕业后加入香港无线电视,其后演出香港八一至香港八六这香港无线最长1400多集的处境喜剧,其后还演出很多戏剧,香城浪子、赢单传奇、武尊少林、方世玉与乾隆皇、魔刀侠情、非常保镖等几十余部的戏剧,最近的一部是2002 云海玉弓缘 饰 李鹰;最近较少演出戏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