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兆辉杀过人事件真相曝光 个人资料公开息影十年拍北上广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1 00:46:23

  近期,《北上广不相信眼泪》热播,于德韦的扮演者张兆辉备受好评。随后张兆辉杀过人的往事被扒。近日,张兆辉个人资料曝光张兆辉杀过人事件真相,让人感概人生无常。

360截图20151111004300492.jpg

张兆辉杀过人事件真相曝光 个人资料公开息影十年拍北上广

  直到今日,张兆辉想起这事依然心痛:“发生意外,情绪难免低落,一有空闲,就不自禁回忆撞车时的画面。要过了几年,才慢慢放得下。

  经此一事,张兆辉性情大变,本已追求稳阵的性格,变得更加小心翼翼

  如今,张兆辉既做生意,又演戏,二者兼备,日子过得滋润。对于自己的演艺身份,他也更愿意承认“其实我是一个演员”,而不是一个明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