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经天否认劈腿h姓女星是指谁 避谈追回许玮甯自曝分手真正原因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0 00:22:57

  阮经天桃色绯闻不断、h姓女星是指谁一直成谜。对此,阮经天否认劈腿大喊冤枉,避谈追回前女友许玮甯称两人是和平分手。阮经天否认劈腿表示自己对感情很真诚,可是知名博主却爆料他为了出名还逼前女友喝堕胎药是真的吗?

阮经天否认劈腿h姓女星是指谁 避谈追回许玮甯自曝分手真正原因

  据台湾媒体报道,阮经天与许玮甯交往8年,今年3月两人分手,震惊各界。近来更有媒体曝出阮经天在交往期间多次劈腿,而压垮两人感情的最后一根稻草是因阮经天恋上一位已婚H女星。网友现在更开始猜测H女星是谁,其中霍思燕就被点名,还有不少网友涌入她微博质问“你就是H女星?”
  
  H女星是谁恐怕是近日网友最关心的娱乐话题之一,由于阮经天被曝出与大陆已婚H女星纠缠不清,外界开始当起网路柯南,想揪出H女星是谁,包含白百何、霍思燕、黄奕等人都被点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