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老婆陈雪英身家超2亿被批太丑 曝婚宴拒赞助的内幕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9 14:53:53

  古巨基与陈雪英婚宴将11月11日光棍节在港举办,距离婚期还有2天,网曝古巨基老婆陈雪英身家已超2亿,陈雪英是古巨基私人助理比男方大4岁,掌控基仔财政大权,陈雪英个人私照被翻出,网友吐槽古巨基老婆好丑,不过陈雪英家庭背景显赫,身家超2亿与基仔还是蛮搭配的。两人婚宴收到众多赞助提案,但都被婉言拒绝了。

    古巨基与助手Lorraine经历二十年的爱情长跑去年注册结婚,两人将于11月11日举行婚宴。日前婚宴喜饼、场地及邀请的嘉宾曝光,并收到众多赞助提案,不过被两人婉拒了。据悉,古巨基与妻子1994年在唱片公司邂逅,之后女方成为古巨基助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