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男友冯允谦个人资料曝光 与林宥嘉分手因性生活不和谐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3 13:07:54

  邓紫棋与男友冯允谦日前被拍到亲密照,疑似恋情曝光。据悉冯允谦与邓紫棋早就认识,并非邓紫棋新欢,冯允谦参加过2013年《中国梦之声》,且以歌曲《我好想你》爆红,随即冯允谦个人资料被人肉。邓紫棋与林宥嘉传绯闻3年,两人为什么分手,近日又曝新料,据悉邓紫棋是基督教度,不愿意婚前与林宥嘉发生性关系导致两人分手。

邓紫棋男友冯允谦个人资料曝光 与林宥嘉分手因性生活不和谐

    香港小天后邓紫棋近日受陆媒采访时默认自己是处女,记者问到绯闻男友林宥嘉是否把持得住?她大笑说:我怎么知道,不关我的事!还自爆经常拒绝男友请求,暗示自己冰清玉洁。
    邓紫棋与绯闻男友林宥嘉传出绯闻将近3年,两人都没有正面承认,仅以好朋友相称。近日她为登上红勘开唱出席洗车活动,弯腰冲水时有意无意露出狭长事业线,还抬头惊呼:哎呀!救命,又被拍到啦!她身为基督徒认为性是礼物,要婚后才能拆开,还说当男友想偷尝禁果实时,一定拒绝请求。
    近年来有许多女艺人大方公开自己是处女之身,例如传出介入郭富城与熊黛林恋情的苟芸慧、房祖名绯闻女友薛凯琪等,皆公开表示反对婚前性行为。邓紫棋虽表示有邀请林宥嘉来看她的演唱会,但还是不正面回应两人之间的关系,对于禁忌话题也四两拨千斤地回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