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男友冯允谦个人资料曝光 与林宥嘉分手因性生活不和谐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3 13:07:54

  邓紫棋与男友冯允谦日前被拍到亲密照,疑似恋情曝光。据悉冯允谦与邓紫棋早就认识,并非邓紫棋新欢,冯允谦参加过2013年《中国梦之声》,且以歌曲《我好想你》爆红,随即冯允谦个人资料被人肉。邓紫棋与林宥嘉传绯闻3年,两人为什么分手,近日又曝新料,据悉邓紫棋是基督教度,不愿意婚前与林宥嘉发生性关系导致两人分手。

邓紫棋男友冯允谦个人资料曝光 与林宥嘉分手因性生活不和谐

    网友起底“口罩男”是冯允谦,发现两人1月21日分别在微博放上同一碗海胆盖饭照片,邓紫棋在红馆开演唱会时,冯到现场,还在后台揽着她合照,认识很久。冯是否邓的新欢?她的纪人Felix说,这两天放假,没跟她同行,也没看她微博,但应不是新欢。冯大她3岁,是香港创作歌手,2012年出道时,她称他是:“今年我最欣赏的新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