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时光胡歌女友周楚楚老公是谁?周楚楚黄秋生是什么关系?

来源: 妆点网 2015-10-30 10:15:23

  《大好时光》胡歌女友“夏冰冰”的扮演者周楚楚,因与胡歌的甜蜜恋情而备受关注。剧中的周楚楚是个心机婊遭人唾弃,现实生活中周楚楚老公是谁?传周楚楚黄秋生假戏真做,黄秋生曾扬言电影节一定要与周楚楚同台,二人关系十分暧昧。

大好时光胡歌女友周楚楚老公是谁?周楚楚黄秋生是什么关系?

  在《大好时光》中,周楚楚饰演的夏冰冰是一位优雅时尚的芭蕾舞者,与胡歌饰演的袁浩一”撞“衷情。鬼马精灵夏冰冰在与袁浩的交往的时候出尽“奇招”,利用各种可爱的小心机手段,牢牢俘获了袁浩的心,两人在情定时,在简单但却浪漫无比的小酒店内甜蜜拥吻,网友纷纷表示:甜到齁住了!
    妆点网独家专稿,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