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还爱伊能静吗?与前妻伊能静儿子正面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9 14:29:25

  日前庾澄庆被发现与女主播张嘉欣亲密互动,疑似同居,但庾澄庆回应自己刀枪不入。那庾澄庆还爱伊能静吗?庾澄庆伊能静两人已离婚多年,伊能静已经再嫁,但庾澄庆依旧单身,莫非对伊能静仍难释怀,庾澄庆伊能静儿子正面照曝光,引网友围观。

庾澄庆还爱伊能静吗?

    近日有报道称,庾澄庆和女主播张嘉欣外出并举止亲密,在爱巢共度一夜。28日,庾澄庆晒酷照不理恋爱传闻,称刀枪不入,百毒不侵!那么庾澄庆还爱伊能静吗?

    伊能静与庾澄庆:二十几年来爱恨交织的虐恋。
这个夏天,人人都爱庾澄庆。好声音的决赛场上,《铜雀台》里的伏后伊能静缺席,绯闻女友阿妹献唱,记者大喊哈林吴莫愁在一起,人生何处不狗血!未来的哈林,究竟会牵起谁的手?如果你们还在为当年的“牵手门”而贬斥伊能静,如果你们爱死了哈林,不妨回过头再回味一遍他们的故事,尽量理解他们二十几年来爱恨交织的虐恋——我不喜欢原帖这种虐恋虐恋的称呼,但是因为实在懒得一一更改也就作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