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喜帖曝光将补喜宴 老婆陈雪英比古巨基大4岁身家过亿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7 17:09:05

  古巨基喜帖曝光引网友围观,据悉古巨基将和老婆陈雪英将于今年光棍节在香港补办喜宴。古巨基老婆陈雪英系古巨基助手,比古巨基大4岁,两人恋爱20年终于修成正果。据悉古巨基陈雪英极具投资眼光,目前身家已经过亿。

古巨基喜帖曝光将补喜宴 老婆陈雪英比古巨基大4岁身家过亿

    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古巨基与自己的助手兼女友Lorraine结束20年爱情长跑,于去年7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步入婚姻殿堂。此前,古巨基已公布将在今年的光棍节(11月11日)在港补办喜酒,婚宴以鸡尾酒会形式举行,晚上7时有切饼仪式。
    最近,古巨基喜帖与喜饼都得以曝光。据悉,古巨基找来婚礼策划师帮忙,今天(27日)就向亲朋好友派发结婚喜饼,由Lorraine主理的自家饼店特制爱的曲奇,更选用粉红色喜庆包装,而“LL”Logo正好代表一对新人的英文名Leo&Lorraine,两人合二为一,基仔又表示因他喜欢唱歌,所以特意将喜帖设计成CD一样,而CD喜帖上写着We are One,十分甜蜜!
    妆点网独家专稿,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