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婚礼光棍节举行 古巨基老婆陈英雪个人资料背景结婚照片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7 12:19:12

  古巨基与老婆陈雪英去年7月注册结婚,婚礼定在今年光棍节举行。日前喜帖喜饼被曝光,网友大赞有创意。古巨基老婆陈雪英系基仔助手,个人资料背景照片被曝光,家底不俗,月薪10万以上。

古巨基婚礼光棍节举行

    古巨基与得力助手Lorraine去年7月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结束二十年马拉松爱情长跑,基仔之前已公布今年11月11日,俗称“光棍节”在港补办喜酒,婚宴以鸡尾酒形式举行,晚上7时有切饼仪式。网曝将在今年光棍节举行婚宴。喜帖喜饼均曝光。喜帖做成CD的形状,喜饼将由女方父母特制。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