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为演唱会扬言禁言一周 男友姚元浩个人资料家世背景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3 16:11:31

  王心凌扬言禁欲一周,全力以赴准备小巨蛋演唱会,男友姚元浩要被打入冷宫了。王心凌男友姚元浩,原名邓咏麟,是台湾当红的实力派男演员,姚元浩个人资料家世背景被网友扒出。

王心凌为演唱会扬言禁言一周 男友姚元浩个人资料家世背景被扒

    出道12年,王心凌终与要在明年(2016)一月举办小巨蛋演唱会,22日记者会上她难掩兴奋之情,要粉丝们明日中午准时抢票。演唱会消息一出来,许多粉丝到Cyndi的个人网页上留言,让她开心到睡不着一一回复,为了这次的演唱会可说是下足苦心。 
    记者会主持人黄子佼今也特地传授,自己在面对大型活动时的小撇步:“我主持金马奖的前一周是不约会的。”听得王心凌半信半疑,但为了演唱会能完美呈现,她愿意尝试看看:“我会学习,只要有帮助都愿意试。”届时,男友姚元浩就会先被晾在一旁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