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汶希晒与赵薇合照似姐妹 个人资料被曝与谢霆锋生有一子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2 17:14:17

  霍汶希晒与赵薇合照被赞姐妹花。霍汶希是谁?霍汶希曾与谢霆锋传绯闻,谢霆锋的第一个孩子就是霍汶希所生,此事是真是假?霍汶希个人资料随后被网友扒出。

霍汶希晒与赵薇合照似姐妹 个人资料被曝与谢霆锋生有一子

    霍汶希个人资料
    霍汶希,女,1972年7月17日出生于香港,香港经纪人。14岁时即被星探发现,邀请其参与电影《七兄弟》饰演林青霞童年的角色,16岁进入模特界接拍广告,21岁开始担任经理人。现在是香港英皇娱乐公司艺人管理部总监,掌握着许多旗下艺人的“生死权”。旗下著名艺人包括谢霆锋、张家辉、容祖儿、Twins、黄耀明、关智斌、郑希怡、古巨基、蒋雅文、泳儿等。09年阿娇成功复出,霍汶希的推波助澜功不可没。2013年5月11日霍汶希公布她已是一位女孩的妈妈。

    霍汶希,香港著名演艺圈经纪人,英皇娱乐艺人管理部总监及唱片部总监、北京办事处营运总裁。霍汶希曾任职售货员,之后做过模特,早年曾拍摄必胜客广告。2003年廉政公署的舞影行动,霍汶希亦牵涉其中。霍汶希曾写过博益出版的《我的骄傲-偶像必红方程式》及《我的骄傲2》,讲述作为经理人的经验,及爆旗下艺人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其后第3集《偶像回到校园时》讲及她2006年往美国留学的经历。2010年9月3日,英皇娱乐集团艺人管理及唱片部总监霍汶希将于九月开始休假半年,到外国求学。2012年 出演电影《超级经理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