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汶希晒与赵薇合照似姐妹 个人资料被曝与谢霆锋生有一子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2 17:14:17

  霍汶希晒与赵薇合照被赞姐妹花。霍汶希是谁?霍汶希曾与谢霆锋传绯闻,谢霆锋的第一个孩子就是霍汶希所生,此事是真是假?霍汶希个人资料随后被网友扒出。

霍汶希晒与赵薇合照似姐妹 个人资料被曝与谢霆锋生有一子

    霍汶希是谁?英皇最厉害的女人,她一手带出了容祖儿、TWINS、谢霆锋等大明星,她是香港英皇艺人部主管,被称为史上最美的经纪人,在做经纪人之前拍过超过50支广告。前两年,她主动向英皇杨老板请缨要帮其开拓内地市场,然后扶摇北上独当一面,现在是英皇娱乐内地二把手。今年母亲节,霍汶希主动向某媒体曝光自己的女儿,同时透露,当初来内地是因为要赚更多钱为女儿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显示出光辉母亲的形象。随着女儿曝光同时被牵扯出的话题,还有孩子的父亲到底是谁,目前,谢霆锋的呼声是最高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